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年肚内布满阴影 原因竟是只为取得260元的报酬

今年5月份,记者从四川长宁县的公安局处了解到,当时有数位青年肚内布满阴影的现象,当民警对此感到非常不解的时候,最终得知原因竟是只为取得260元的报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5月份,四川长宁县公安局案侦人员处的工作民警向记者透露,当时发现一辆昆明牌照的面包车行迹非常可疑,车上坐着5个人,听说话口音就明显有异常,于是民警开始启用X光机对车上的5个人分别进行透视检查的时候,竟然发现有4位青年肚内布满阴影,还操着一嘴外地口音。

青年肚内藏毒品

后来经过一番审讯之后,4名青年终于开口交代实情,他们是缅甸的外籍人士,这次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帮杨某以及一个名为“黑娃”的人运输毒品的,这些毒品的位置,就在他们4人的体内,也正是被X光透视检查出来的阴影位置,他们主要将这批毒品运输给一个叫“宽哥”的人,此后鉴于案情比较重大,四川长宁县的禁毒大队也正式调查。

4名青年肚内布满阴影,经过18个小时后,这4名青年从体内一共排出了183颗海洛因、冰毒以及麻古,这183颗毒品正是被用塑料薄膜包装好之后吞进体内的,一共重达916克,经调查后才明白这4名青年这样做的原因竟是只为取得260元的报酬。

在5月10日下午时分,那么缅甸籍的“黑娃”和杨某找到他们4人,让他们将包装好的毒品吞进体内,将它运输到重庆,运输途中的一切费用由指挥人员“宽哥”全部支付,事成之后,4名青年将能够取得每颗260元钱的报酬,每颗大约是在5克左右。不料体内布满阴影的原因竟是只为取得260元的报酬,最终经过三次追踪终于将其抓获并且以此破获特大跨国贩毒案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