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房限购是什么意思 买房有哪些方面的开支

在房子买卖市场中,我们经常可以听到关于买房限购这方面的说法,但实际上不知道买房限购是什么意思的人可能还不少。如果是还没有打算买房的人,那么不知道买房限购是什么意思也没多大关系,但要是自己准备买房了,那么了解买房限购是什么意思就是最为基础的了,因为只有知道相关的房地产政策,才能做好买房的计划。

买房限购是家庭还是个人

据相关资料介绍,限购令是由北京出台国十条实施细则中明确提出的,当时在细则中指出北京家庭只能新购买一套商品房,而购房人在购买房屋的时候,还需要如实地填写一份《家庭成员情况申报表》,如果事后被发现提供虚假信息骗购住房的话,那么将不会为其办理房产证。据说这是全国首次提出的家庭购房套数限购令。

买房需要交哪些费用

这样说的话,有的人可能还是不怎么清楚买房限购是什么意思的,其实说简单一点,之所以会有买房限购这件事,主要就是针对一些炒房者以及拥有多套房子的个人而来的,其主要作用就是调节房地产市场供需平衡,一定程度上抑制房价的上涨。

大家可以试想一下,要是没有限制购房这一规定,那么一个人可以买很多房子,就会导致需要的人无房可买,而有的人却独自拥有过多的房子,这种情况就不利于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了。知道买房限购是什么意思后,再跟大家稍微说一下买房子需要哪些开支吧。

那就是除了要交契税、印花税外,还有一些装修费、评估费、公证费、保险费等等,买不同的房子有相应的费用,但可以说的是,买一间好的房子的的确确是需要花很多钱的,开支可谓十分之大,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拼了命工作的原因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