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让女服务员穿比基尼招揽顾客来消费

在沙滩上才能见到美女穿着一件性感和曲线发挥的淋淋尽致的比基尼,现在不用去沙滩上看也可以看到美女穿比基尼。近日,上南路7779号一家名叫“唛嘻哒”的烤肉店女服务员只穿比基尼点餐,吸引不少男顾客。

女服务员穿比基尼招揽生意

烤肉店女服务员只穿比基尼,被网友批伤风败俗,烤肉店的老板称:这些女服务员都是正经的服务员,可以随意拍照,在服务的过程中只会穿着比基尼。而且大部分都是男顾客,这样的营销手段十分的新奇。

据顾客张先生说,这家餐厅尺度太大了,他担心两个姑娘冷。不过穿黑色比基尼栗色头发的姑娘回应张先生的好意说并不冷。另一个姑娘穿白色比基尼,在点餐时说她身高178cm,东北人。“你们在这里做,一个月能有几万元钱?”周到记者问。白色比基尼姑娘说,没多少钱,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身价”。

店里其他服务员告诉周到记者,老板想出这一招,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服务员说,这一招果然见效。新招来的两个姑娘很卖力,店里几乎天天爆满。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你看对面就有一家烤肉店。”

顺着服务员的手指方向望去,晚餐高峰时段,对面一家东北烤肉店门可罗雀,透过落地玻璃窗,可见店里的7张餐台,两张是空的。“她们两个穿比基尼的姑娘是专业服务员吗?”服务员说不是,他们以前做什么,大家都不知道。“人经常换,不固定的,有时候有4个比基尼姑娘。”

中午12点40分,周到记者来到这家烧烤店,门口负责疏导车辆的服务员告诉周到记者,下午3点才开业,晚上7点到凌晨两点,有“特色节目”。周到记者问什么特色?该服务员说餐厅里有穿比基尼的小姐点餐。“我们会让每一个前来用餐的客人开心快乐。”

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这样的饭店,想必男士们进去,光看女服务员就看饱了。实际上,在这家餐厅用餐,除了可以欣赏比基尼女子外,其余服务可以说乏善可陈。

周到记者点餐后,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送上来6串牛肉,又过了半小时,几经催讨才得到6块羊排。服务员拿着周到记者的点单不停地划,说这个没了,那个没了。无可奈何,周到记者要了两份炒年糕,服务员说,你得耐心等待,后厨只有一个厨师。

餐厅人手严重不足。除了两个比基尼姑娘跑来跑去外,还有一个男服务员和一个看上去像领班的女服务员。中午在门口疏导车辆的服务员则负责给餐台填木炭。除了人手不足外,餐厅的备料也不足。到晚上8点20分,服务员大声说可乐没了,雪碧没了,橙汁也没了。周到记者看到门口的立柜冰箱里,只剩下几瓶啤酒。仅靠这点备料,估计开不到凌晨2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