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看房摔残索639万 女子看房意外踩空跌落一级伤残

随着社会的经济上升,如今很多人都想要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相信很多人买房的时候都会到房子处实地观看的。近日,有一个女子看房摔残索639万,造成了该名女子意外踩空跌落一级伤残。

女子看房造成意外索赔639万

本来买房子是一件开心幸福的事情,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但是女子在看房过程中意外踩空跌落造成一级伤残,事后看房摔残索639万,对于此事的责任该由谁来负责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看房子要注意什么

海口女子看房摔残案已在法院审理,看房者张琳称由于房子没装修好,把二楼打了洞,又没封好,只用东西盖住了,导致自己不慎踩空跌落,致脊髓损伤后遗截瘫,构成一级伤残,共花费110735.97元。她认为这是中介和房主过失的责任,因此向其索赔639万元。

法院认为张琳从楼上跌落致残,并非是某个行为人的故意所为,而是由于多种过失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因此判房主和中介分别承担40%和30%的侵权责任。二审判决:房主赔偿132万余元,中介赔偿99万余元。

对此,有网友认为这事房主完全是躺枪了,在房主不在的情况下中介私自带人看房,摔伤了还把他搭上了,这锅背的很冤。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样判完全没毛病,房主、中介和看房女子都各自有一定的责任,如果三方都足够谨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