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张继科为爸爸庆生 庆生蛋糕什么牌子最好吃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每时每刻都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近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张继科为爸爸庆生晒照片上微博,并为老爸庆生,写道:“到底59还是60呢?老爸生日快乐!照片中,张继科爸妈穿着喜庆的红色衣服,爸爸帅气妈妈年轻漂亮,一家人颜值都高。

张继科一家三口照片

乒乓球队运动员张继科为爸爸庆生,网友们纷纷表示称:“科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一家子颜值都在线。”张继科爸爸生日,我们都希望他能够身体健康。说起来生日,那当然少不了一个庆生的蛋糕了,但是你知道庆生蛋糕什么牌子最好吃吗?

最好吃的蛋糕牌子

1、哈根达斯:来自于1921年的美国,这虽是一个以冰淇淋闻名的品牌,但其蛋糕却不乏拥戴者,哈根达斯提倡乐观积极,努力向上的生活方式,倡导“尽情尽享,尽善尽美”的理念,就如同它们的哈根达斯一般色味甜美,甜而不腻的状态。

2、GANSO元祖:元祖虽作为上海市的著名商标品牌,但一开始是在台湾创建的,一路走来,元祖食品沿着“精致礼品名家”的定位不断创新,不该前进,只为给消费者一个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从最初的麻糬到日式月饼,从MUCH蛋糕到雪月饼,从台湾到中国内地再出发海外市场,这每一步一脚印,无不见证着它们从未被撼动的初心。

3、好利来:来自北京的国内焙烤行业的知名品牌,主要以蛋糕等饼店为核心业务,至今已拥有70多家直营连锁店分别分布于全国各地。

4、面包新语:上海新语面包食品有限公司,源自新加坡的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品牌,以经营面包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时尚前卫的面包烘焙坊,被誉为面包界的“星巴克”。BreadTalk食品集团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

蛋糕最早起源于西方,后来才慢慢的传入中国,蛋糕是一种古老的西点,如今很多人生日都会买一个蛋糕来庆祝,蛋糕我们都非常的熟悉,但是却很少人知道庆生蛋糕什么牌子最好吃,以上的这4种就是最好吃的蛋糕了,生日的时候不妨可以买了自己吃或者送给别人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