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被羊毛党薅羊毛 10亿红包有人获取上百万红包

作为支付宝的老粉丝,相信最近很多人都在参加一个10亿的红包项目,这个10亿的项目只要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领取到相应的红包,把二维码推荐给朋友更能获取到赏金。但是近日,瓜分10亿的支付宝被羊毛党薅羊毛,有用户更是短期之内获取上百万的红包。

支付宝领取红包最高1212元

“羊毛党”是关注与热衷于“薅羊毛”的群体,是指那些专门选择互联网公司的营销活动,以低成本甚至零成本换取高额奖励的人。如今支付宝被羊毛党薅羊毛,支付宝平台该如何的去处理这些所谓的“羊毛党”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条评论:“阿里的这类活动,往往会变成人性之恶运动会。”他指的是支付宝近期推出的邀请你瓜分10亿红包活动,结果被羊毛党盯上了,并顺利薅了支付宝的羊毛,在网上流传的截图中,有的支付宝用户在短时间内获取了137.8万元红包,有的获取了52.5万元的红包,同时显示还有10万+个红包在来的路上。

羊毛党发送支付宝领取红包信息

支付宝被羊毛党薅羊毛这种情况是怎么发生的?相信很多人朋友一定跟我一样收到过以(支付宝)或(支付宝红包)打头的短信,让你复制此条信息打开支付宝领取最高1212元现金红包,每天领一次。

时间是双12前几天,这很容易让人以为是支付宝官方针对双12发的推广信息,然而可能是一些人钻了空子,打着支付宝的名义薅支付宝的羊毛。上面这种极端获利情况,很有可能是这些人通过群发短信获取的,在收取红包页面明确显示,还有10万+个红包在来的路上,以及有10万+个邀请失败。

针对这种情况,虎嗅12月25日晚电话采访了支付宝官方的工作人员,对方丢了一个公告,显示12月18日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发了一则“禁止使用滥发短信等破坏用户体验的方式推广”的公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