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冯小刚亿万豪宅曝光 客厅一副不起眼的画价值2072

说起来冯小刚,相信没人不认识的,冯小刚是中国内地导演、编剧、演员,出声在北京的一户普通家庭,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近日,导演冯小刚亿万豪宅曝光,而且客厅的一幅画更是遭到了网友们的羡慕,客厅一副不起眼的画价值2072万。

冯小刚豪宅内饰曝光

冯小刚的装修风格是最正常不过的中式装修,整体看起来和谐而不突兀。从这个书房可以放下一个拍摄团队,还有小花园,就可以看到冯小刚的豪气,但这还远远不够。

冯小刚的客厅,本来还只是想感叹一下房子大的优点。网友深究之后才发现,墙上这幅不起眼的画前几年被冯导以2072万的高价拍下。仅仅是这幅被认出来的画就值数千万,客厅中的其他画呢?

如今冯小刚亿万豪宅曝光,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十分的羡慕,光是衣服不起眼的画就价值过千万,不亏是冯导。其实娱乐圈有许多像冯小刚这样的人士,会在家中使用中式古典装修,可能他们认为这种颇具文化底蕴的装修风格,才是真正适合艺术品的环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