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购怎样开通支付宝 用支付宝购物可以享受优惠吗

在早些年的时间里,习惯在网上买东西的人可是很少的,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大多数人都清楚如何网购了。然而还是有那么一些人对这些事物的了解停留在观望的阶段里,所以今天就来说一说怎样开通支付宝这件事,相信有些人是正好需要了解这方面的操作的。

支付宝怎么申请注册

要想使用支付宝在网上买东西,那么首先就需要有一张已经开通了网银的银行卡,然后将支付宝开通使用即可,那怎样开通支付宝呢?其具体操作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先登录到支付宝的官网或是软件上,然后点击“注册”的按钮。

支付宝有限额吗

点了这个按钮后,就会看到一个注册页面,这时根据实际情况去填入对应的信息后,输入相关的验证码,接着认真阅读“支付宝服务协议”,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单击下方的“下一步”按钮,这时如果使用的是邮箱注册的方法,那么在“下一步”操作时就需要“立即查收邮件”了。

然后再点击“立即注册”这个按钮就可以完成注册了,一般到这一步后,如果没有意外,那么支付宝帐号就算是已经开通了,所以现在大家应该就大概知道怎样开通支付宝了吧,一般只要根据相关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顺利开通的。

有了支付宝后,大家在网上买东西时就可以直接用其进行付款了,而且有时候一些商家有跟支付宝进行合作的话,那么这时使用支付宝买东西就有可能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的,因为支付宝为了吸引或巩固用户关系,很多时候都是会给出一系列福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