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酒店开房惊现裸男 酒店开房注意哪些事项

酒店应该很多人都去住过,在出差或旅行的途中,酒店当然就成了我们暂时的安身之所,但再好豪华的酒店也不及自己的家。近日,一名女子去酒店开房惊现裸男。大家应该都很好奇女子开房怎么会出现裸男,而且这名裸男还出现女子的房间,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开房应注意什么

据悉,蔡家岗街道一男子前日凌晨0时许在醉酒后竟然走错酒店房间,浑然不觉地全裸躺到床上呼呼大睡,吓得房间里的女房客报了警。蔡家派出所值班民警来到酒店,发现醉酒男子正迷迷糊糊地坐在床上,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大惊失色的报警人杨女士和一群朋友将该男子围在房间里,又气愤又害怕。最终,民警将双方带回了所内进行调查。

出差在外不得不去住酒店,我们都知道酒店是属于公共场所,所以在卫生方便真的很难让人放心。而且现在酒店开房惊现裸男,更让人不放心了。那么,以后我们去酒店开房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去酒店开房要注意什么

1、当我们踏入房门的第一步时,就是检查房门猫眼孔是否被损坏或被别人做过手脚,透过猫眼孔看外面应该是清晰无障碍的,如果有问题,一定要换房子。以防他人动过手脚安装窥视孔相机,能观察我们里面的一举一动。

2、检查床单是否换过,换过的床单会叠的像豆腐一样四四方方的,如果没换过的床单角边会不均匀也不整齐,还可以查看床单上是否留下什么头发、脚皮、血印之类的,如有发现可叫服务员换床单。

3、浴室洗澡时,先观察毛巾是否换过,是否干净,我们不能排除有些人临走前用它擦过鞋之类的东西,酒店毛巾是循环用的,肯定接触过很多形形色色人的身体,按科学来讲,多多少少会有些不卫生,希望大家出差或旅行时自带毛巾、牙刷和牙膏。

4、酒店里的热水壶和玻璃杯大家也要稍微注意了,我们不排除有些人把烟头或吐痰等在热水壶里,玻璃杯是否消毒也是个问号。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安全,自带水或买一两瓶矿泉水。5、酒店马桶大家要十分注意,住酒店的人十有八九都上过厕所,卫生大家是可想而知的,男性上大厕所时,一定要垫上一层纸再上,女性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垫上纸,以免细菌感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