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景点共享童车 99元押金共享童车安全令人担忧

共享项目在去年始终都是最受瞩目和看好的,似乎已有无数商家将目光和产业及心血都投放于此,继众多共享项目之后,武汉景点共享童车新鲜出炉,不过这99元押金的共享童车安全令人担忧!

武汉出现共享童车

2014年可以说是共享项目的元年,不过截至2016年11月份,在ofo共享单车之后,又相继出现了摩拜、小蓝单车等等共享单车,直至2017年,是共享项目的鼎盛之年,也是众多半路共享单车的灭顶之年,虽然2017已经过去,不过近日在武汉景点共享童车却再次进入旅客们的视线。

上述所说的景点是武汉东湖磨山景点,至今在这景点内可看到一种名为“袋鼠小车”的共享童车。它其实和共享单车没什么不同,最大的不同也就是消费人群的定位不同,共享童车的后轮安装了4位密码锁,只要家长通过手机实名注册之后,并且缴纳99元押金,即可扫码并且开锁使用。

目前为止,这一景点内的共享童车一共投放了30辆共享童车,现在也有不少家长都注册了,不过这辆需缴纳99元押金的共享童车安全令人担忧呢!有些家长认为,这种共享童车毕竟是小孩使用的,好与坏都不会说,因而即使再麻烦也宁愿自己带童车,不知武汉景点共享童车你怎么看呢?

说实话,99元押金的共享童车安全令人担忧也无可厚非,毕竟也曾出现过有关于共享单车的多次投诉、安全隐患或是致人死亡等问题,此外城管部门表示对共享童车会和共享单车一样一视同仁,如果发现违规投放,影响道路通行将立即清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