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周杰伦澳洲喂天鹅 去澳洲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近,周杰伦澳洲喂天鹅,与妻子昆凌享受休闲时光。1月2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喂天鹅的照片,并配图俏皮的称:“我的老天鹅啊,希望你们常来做客喔!”照片中,周杰伦身穿清凉短装,依靠在海边的栏杆上,喂食一群天鹅,十分的悠闲、接地气。

周杰伦澳洲度假

网友看了周杰伦澳洲喂天鹅的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道:“杰伦又一新歌《老天鹅》。”“我的老周啊希望你快点出新歌谢谢。”“好羡慕那些鹅!”

现在国内正值冬季各地疯狂降雪,冷得让人受不了。看了周杰伦在澳洲穿着短袖喂鸟是不是也想去澳洲玩一玩呢?说起澳洲旅游,很多人都会问去澳洲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澳洲其实一年四季气候都不错。如果问最佳时间,首先尽量避开1,2两月,1,2月正值澳洲夏天最热的月份,正午气温最高可以达到45甚至50度,不躲在空调房里都不行。10到12月是澳洲的春季,气候宜人,但是由于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空气中时不时会夹带很多花粉,因此不建议过敏体质的人在这个时间段去。

3,4月处于澳洲秋季,这个时侯澳洲早晚温度一般在10-15度,正午温度在25-30度,干湿适中,非常适合旅游。而冬季的澳洲天气湿冷,阴天多,降雨多,因此不太适合旅游。总体来说澳洲的气候清凉干爽,光照充足,十分宜人,除冬季(6,7,8三个月)外其他三季旅游都比较适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