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金牌月嫂服务价格表 北上广深月嫂服务价格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人们对月嫂的需求在服务市场上就越大了,因此许多人也开始瞄准了这一发展和赚钱机会,尤其是金牌月嫂的薪资待遇更是不得了,就让2018金牌月嫂服务价格表来告诉你月嫂薪资待遇如何?其中也包括北上广深月嫂服务价格。

金牌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我们都知道,中国有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分割线,因此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和生活质量都大不相同,月嫂的价格也就各不相同,下面揭晓2018金牌月嫂服务价格表,首先第一个就来说说一线城市北上广深月嫂服务价格是多少?

城市有一二线城市之分,月嫂也有初级、普通及金牌月嫂之分,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月嫂的服务价格分别是初级月嫂服务价格7000元以上,普通月嫂服务价格是10000元以上,而金牌月嫂服务价格则高达12000元以上,服务时间一般是1月零26天。

此外,新一线城市的2018金牌月嫂服务价格表又是不一样的风貌,比如天津、西安、南京、重庆、杭州、成都、武汉等新一线城市的月嫂服务价格要比北上广深低一些,一般初级月嫂6000元以上,普通月嫂服务价格是8000元以上,金牌月嫂服务价格为10000元以上。

其次,根据2018金牌月嫂服务价格表可知,如果是佛山、珠海、福州、厦门、合肥、温州、石家庄等二线城市的月嫂服务费用,普遍在6000元-12000元以上,三线城市金牌月嫂服务价格一般是5000元-9000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