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禁停道路抓拍神器 违停罚200元记3分

对于司机来说,在路上最害怕的就是被抓拍违规罚款又扣分的事情了,而且现在的禁停道路抓拍神器是越来越先进了,360度无死角抓拍快速生成罚单,违停罚200元记3分在,这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违停抓拍神器

济南市区100条禁停道路上,违停车上为何很少见到罚单,每月却有数万辆被罚,是因为,济南交警一款自带7个电子眼的巡逻抓拍车会自动抓拍处罚,随后第一时间短信通知车主,可见这禁停道路抓拍神器的厉害。

抓拍神器罚单

3日10:20,经二纬六交叉口西侧槐荫交警大队门前,一辆禁停道路巡逻抓拍车缓缓驶过。违法停在路边哪怕是人行横道上的机动车,也逃不过它的“法眼”。巡逻抓拍车除了顶灯前、后、侧面共安装了7个电子眼,副驾驶旁边还多了一个支架,上面是一台有无线网卡的平板电脑。目前,全市100条禁停道路上共配备了23辆巡逻抓拍车,完全能做到巡逻无死角。

违停车辆被抓拍后,车主见不到罚单,但会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提醒短信,要求其立即将车辆驶离。一般来说5分钟内就能收到,拒不驶离将被依法拖车。禁停道路抓拍神器抓拍、录入到审核处罚全程不超1小时,真的是违停罚200元记3分的,所以希望那些车主还是遵守好法规,不要违法停放被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