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滑雪引发雪崩 冬天滑雪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冬天已经来临了,在北方已经开始滑雪模式了。滑雪能够更让自己找到个人飘逸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都喜欢滑雪,不过在滑雪的时候也要注意。近日,一名男子滑雪引发雪崩,那到底整件事是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据悉加西亚是一名滑雪爱好者,为了给自己拍摄纪录片,近日,他登上一处斜坡玩起跳跃炫技。不料他动作太大,引起了雪崩!于是他稳住身形,与雪崩展开竞赛,逃过意外,整个过程堪称一部大片!这段视频被网友大量转发。

冬季滑雪要注意什么

滑雪是一项十分有趣的活动,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适合,也都非常喜欢。但是现在有一名男子滑雪引发雪崩,实在太可怕了!所以以后大家去滑雪一定要选择一些滑雪场或者是比较安全的滑雪地方。那么冬天滑雪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合适的场合,滑雪的地方一般可以选择在一些滑雪场,或者在北方的话,可以选择雪厚的地方,要了解滑雪的场合,明白哪些雪道适合自己,所以正确选择场合很重要。2、学会保暖,由于在雪地上滑雪,因此一定要穿好保暖的衣服,当然在不影响身体自由的情况下,这样可以防止疾病的发生,还能给自己温热的感觉,棒棒的。

3、带好工具,去雪地滑雪,或者去滑雪场,滑雪的工具需要准备,或者租借也行,带工具需要具体看自己是否方便,所以可以适当选择。4、掌握技术,新手滑雪需要首先在一旁观看,以便学习别人的一些动作,当然也可以主动的请教别人的技术,一般别人如果没有事的话都会教你的,只要你虚心好学,滑起来也蛮快点,当然会的就直接“飞狐”了。

5、注意安全,在滑雪场需要注意场地上的人、物,因为人多的话,自己不是很会,这时很可能会滑倒,所以首先需要滑慢一些,这样便于掌握情况,以便让自己滑起来更安全。6、合理休息,滑累了可以适当在一旁休息,记得不要在雪地太让自己劳累,不然容易出汗,会引起感冒的,所以休息是完全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