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内蒙古现三个太阳 内蒙古旅游景点大全有哪些

太阳是太阳系的中心天体,占有太阳系总体质量的99.86%,但是内蒙古现三个太阳,这怎么可能呢?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近日,内蒙古四子王旗出现“三个太阳”奇观,引起当地居民和网友的兴趣。其实,这是气象上的日晕和幻日现象。这种现象是日光通过卷层云时,受到冰晶的折射或反射而形成的。有网友脑洞大开呼唤后羿:后羿,内蒙古需要你!

传说中上古时期,天上有十个太阳,在被后羿射掉九个之后,天气才恢复到正常,近日,又传出内蒙竟然出现了三个太阳,虽然得到了解释,但是网友还是纷纷打开脑洞。内蒙古现三个太阳原来是受到了折射的条件影响,那么说起来内蒙古,你知道内蒙古旅游景点大全有哪些吗?

内蒙古最好玩的景点大全

1、格根塔拉草原:距呼和浩特以北150公里,在四子王旗查干补力格苏木,四子王旗王爷府东北处,全名为格根塔皎色隆,蒙语意为夏营盘(夏季放牧的地方)。这里草场优良,建有砖混结构和原始毡房的蒙古包群。游人可以漫游草原,观看蒙古族的歌舞和体育表演,蒙古族婚礼表演,参加那达慕、祭敖包等,生活在“马背上的民族”中间,游人充满了神奇的感觉。

内蒙古哪里最好玩

2、辉腾锡勒草原:辉腾锡勒蒙语为寒冷的高原,位于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西南,距呼市东北150公里。这里海拔1800多米,在东西约100公里的地方,有九十九个天然湖,镶嵌在绿草如茵的草原上。这里是避暑的好地方。

3、成吉思汗陵旅游景区: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又称成陵旅游区,俗称东联景区,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紧邻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成吉思汗陵,是世界上唯一以成吉思汗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内蒙古龙头旅游景区。每年农历的三月二十一、五月十五、八月十二和十月初三,这里都要举行隆重的祭祀活动,许多海内外游客都会前来祭祀。2006年,“成吉思汗祭祀”被正式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4、锡林郭勒盟多伦湖旅游区:多伦湖景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境内,滦河干流的上游。水域面积2万亩,处于高山、沙地、草原之中,东西两岸各有17公里长,沿库区两岸及库区内湖心岛、半岛、沙半岛和山、水、沙、草、林浑然一体,构成一幅既壮观又秀美的立体画卷。2015年10月,国家旅游局决定,因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湖景区存在环境卫生差、配套设施不完备、厕所数量少、位置偏和景区管理水平低等问题,取消其景区4A级资质。

内蒙古横跨中国东北、华北、西北三大地区,接邻八个省区,是中国邻省较多的省级行政区之一,所以一直深受着旅客的喜爱,因为内蒙古最能接近大自然了,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内蒙古旅游景点大全有哪些了吧?希望能够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