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程抢票怎么取消订单 第三方平台抢票安全吗

如果春节放假放得比较早的话,那么相信这些人在近期就已经开始进行抢票了吧,要知道春运期间的车票是很难买到的,所以有的人或许就会利用携程这样的第三方平台上的抢票功能了,但万一自己已经在别的地方买到票了,这时携程抢票怎么取消订单呢?

携程抢票成功率高吗

对于归家心切的人来说,车票是必买不可的,而要在抢票大潮中获得更大的胜算,那么就需要尽可能的通过多个渠道去抢票了,而要说携程抢票怎么取消订单的话,其大概步骤如下:首先就是进入携程的主页面,然后点击“我的”按钮。

携程抢票怎么样

这时会进入到个人页面中,在这界面中找到“全部订单”的按钮,然后进入订单列表找到自己所要退掉的那一单,在相应的订单页面里点击“取消”,这时就会重新弹出一个标有“继续抢票”跟“确定取消”字眼的小页面,到这一步了,相信没有人不清楚携程抢票怎么取消订单了。

点击“确定取消”后,系统就会自动退钱到之前的银行账户,如果不是在高峰期的的,那么一般到账时间比较快。大家只要根据页面上的每一个提示去操作,通常情况下也就大概知道携程抢票怎么取消订单的,这样到最后都会顺利申请到退款的。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通过携程这类第三方平台抢购火车票严谨一点来说不是很安全的,因为有可能在抢票过程中造成自己个人信息的泄露。虽然携程也是一个比较正规的平台,但总归不是铁路部门的官方购票渠道,大家在选择时要仔细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