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意大利遭大雪袭击 2018意大利旅游攻略

对意大利最初的印象由威尼斯水城而起,小的时候就开始对它充满无限的遐想,不过近日提起意大利,想必大家想到的就是意大利遭大雪袭击一事了吧,如果今年想去一次意大利,你会选择去哪个城市呢?让2018意大利旅游攻略来带领你吧。

意大利市镇遭遇暴雪

意大利,众所周知,它是一个欧洲国家,在意大利,现在人们最常提起的无非就是米兰,米兰时装周享誉世界,正如它“世界时尚之都”的美誉享誉海内外,不过最近的意大利遭大雪袭击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情况。

根据1月8日报道,意大利遭大雪袭击的是一座小镇,位于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大区都灵省的一个市镇,它叫科拉维耶雷,当天突降大雪,影响了当地市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严重造成民众出行困难。不过意大利还是有许多值得去旅行的地方,去逛逛世界时尚之都,去看看威尼斯水城,跟随2018意大利旅游攻略一起远行吧!

去意大利旅游值得去的城市有意大利首都罗马、威尼斯、米兰、都灵还有那不勒斯、巴勒莫、热那亚和佛罗伦萨,值得去的景点有古罗马斗兽场、米兰大教堂、许愿池、威尼斯广场、古罗马遗址、圣马可广场、圣母百花大教堂以及领主广场,这些都是意大利旅游的热点城市。

不过说到去意大利旅游的住宿问题,那么多个城市选择住在哪里呢?不然2018意大利旅游攻略就以意大利首都罗马为例吧!在罗马旅游住宿可以选择奥古斯塔鲁西拉宫酒店、奎里纳莱酒店,这两个稍微贵一些,菲利波酒店或者是蒙特卡洛酒店都较为便宜。

去意大利旅游在美食方面可千万别错过,错过就要后悔的,首先第一道就是尝尝本地正宗的意大利面,还有提拉米苏和T骨牛排,在罗马的大街小巷上其实会有许多餐厅,有高档的,也有经济实惠的,要吃哪家去哪家。不过去意大利旅游,也需要根据旅游天数来确定这些天的目的地,一般10日游就可以游玩好多个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