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悬崖边拍生日照 拍一套生日照大概需要多少钱

一些宝爸宝妈在宝宝生日时拍摄一组生日照来留念,可以说生日照是一个非常有秩序的设计过程,每个人都很重视。然而,近日,有一名男子悬崖边拍生日照,不慎失足跌入悬崖,没想到生日变成忌日!真是悲剧。

拍一套生日写真要多少钱

男子悬崖边拍生日照,跌落到了悬崖底部死亡。据悉,这男子叫哈里里。一个8岁孩子的父亲。当天,他和朋友来到位于土耳其南部的乌尔法城堡准备拍一些纪念照。当时男子直接跌落到山下的一家餐厅附近,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一家医院后不久,他就因医治无效而身亡。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拍一套生日照大概需要多少钱吧!

拍生日写真哪里好

如果你想拍生日照写真,现在影楼里都是有套餐选择,从288-888不等,根据你的需求来拍摄,生日照写真都分为很多种,有室内拍摄,也有室外拍摄,还有旅游景点跟踪拍摄等,每个拍摄方式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