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佟大为一家五口滑雪 冬天滑雪去哪里最好

冬天到了,现在北方都已经早早的开始下雪了,你想要去滑雪吗?近日,佟大为一家五口滑雪照片被晒出,温馨又幸福。佟大为和关悦在圈内也是少有的恩爱夫妻了,婚后生活也是令人羡慕的。关悦为佟大为生了三个孩子,头两胎都是女儿哦,第三胎终于是儿子了。

佟大为一家人合照

1月14日,关悦晒出了一家五口滑雪照,冬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去滑雪了,总要做点和雪有关的事情了。连关悦都说了,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特别是小孩子们下雪了,心情会好好的,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即使冷冷的,心情也是美美哒!

这次佟大为可是把一家五口都带着滑雪去了,连两岁的儿子也跟着一起热闹去了。最开心的要算两个女儿了,她们可以开心地玩耍了,堆的雪人是不是很可爱呀!趁着雪景,冰天雪地,蓝天白云,自拍有种别样的乐趣。佟大为一家五口滑雪实在是太幸福了,说起来滑雪,你知道冬天滑雪去哪里最好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冬天滑雪最好玩的地方推荐

1、长白山滑雪场:温泉与雪场并存的滑雪场以吉林长白山16峰为依托,南有天池、二道白河,东有圆池,北有地下森林等游览区,雪场高出海平面1640米至1820米,这里的雪质非常接近法国及意大利北部地区的雪,雪场自然条件非常好,风景优美。

2、吉林北大湖滑雪场:北大湖滑雪场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山坡平缓,少陡崖峭壁,主峰海拔1408.8米,海拔高度超过1200米的山峰有9座。由于整个区域三面环山,冬季风小,有时近似静风,气候较适宜,所以,北大湖滑雪场完全可以满足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自由滑雪、现代两项及雪车、雪橇等雪上项目。玩法提示:滑雪、玩雪橇、玩雪车、越野滑雪

3、二龙山滑雪场:哈尔滨二龙山滑雪场具有完善的旅游服务设施,是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的理想去处,滑雪爱好者可以在银妆素裹的冰雪天地里,尽享大自然的旖旎风光。全长1200米,落差41米,有15个弯道组成,是滑雪的好去处。

冬天到了,当然少不了要去滑雪的啦,但是要选择一个好地方滑雪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啊,那么冬天滑雪去哪里最好呢?不用担心,小编都已经为各位准备滑雪哪里最好玩的了,以上的这三个地方就是啦,想要去的朋友们赶紧约上三五知己吧!不过滑雪要记得安全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