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佟丽娅白西装现身 女士西装哪个牌子好看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穿西装,特别是明星。不少的女明星都是非常的喜欢穿西装的,尤其是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的干练和有气质,相比与男明星也有一种其他的与众不同,非常的招人喜欢。近日,女演员佟丽娅白西装现身扬州,女神范十足。

佟丽娅白西装现身扬州

据报道,佟丽娅白西装现身扬州,参加2017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并走上了红毯。短发干练帅气,穿白色西装秀红唇,尽显气质女王范,美出新天际!精致的妆容,完美的五官完美诠释着什么叫做颜值爆表!佟丽娅戴耳饰穿西装优雅十足,女人味飙升!迷人的酒窝又甜有美。

大都知道佟丽娅因为陈思诚的事情之后,她整个人也变的更加的淡定和乐观了。虽然有不少的人非常的心疼她,可是她依然面带微笑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且,近日佟丽娅白西装现身扬州,参加2017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非常有气质。话说回来,如果现在买西装的话,那么女士西装哪个牌子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香奈尔:每一个女性美丽梦想就是拥有“夏奈尔”的品牌西服或女装,这毫不夸张。Chanel善于突破传统,品牌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香水,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她的香水与时装。曾有人说在世纪末的今天,还有哪个品牌能得到一家三代:祖母、母亲、孙女的同时钟爱,那首先是“夏奈尔”。

2、路易·威登:典雅巴黎气质。如果去法国,除了要到著名的巴黎圣母院,大多数人还会在路易威登的旗帜店前驻足浏览。LV一百五十年来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以旅行箱起家的LouisVuitton,获得了众多尊贵人士的追捧与爱戴。LV(路易·威登)一直屹立于国际时尚行业顶端地位,傲居奢侈品牌之列。

3、Dior迪奥: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Dior,在法语中意味“上帝”与“金子”的组合,淋漓尽致地表达了现代女性的追求——性感自信,激情活力,时尚魅惑!Dior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或是其他产品,Dior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