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孩寒冬送快递 快递员多少钱一个月

大家都知道快递员派件麻烦辛苦,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然而,近日一名男孩寒冬送快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名“快递男孩”,自称才7岁(另一说6岁),却干着大人的工作,一天能送30件快递。

男孩一天送30件快递

男孩寒冬送快递网上引发广泛关注,背后真相让人唏嘘不已,小男孩叫李长江,是青岛市北区璟台小区内有名的“快递男孩”,男孩的父亲病逝后,母亲改嫁。男孩每天送快递,而且直言“不辛苦,我愿意”。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快递员工资一个月多少钱吧!

在中小城市的快递员,年平均1个月工资大约3800-4800元钱左右。因为快递员送快递工资是属计件制,送多多得送少少得的原则,每月工资是有所不同的。在中小城市快递员,在普通月份派送快递工资,每月大约有3500-4500千元左右,如果是旺季每月有4500元-5500元左右,全年平均收入在3800-4800元左右。

如果是在大城市快递员工资相联对平均工资要多800-1000元左右。因为大城市快递送件相对比其它城市多一点的,因为大城市的人口密集,经济收入好,消费能力强,快递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