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0万左右越野车推荐 10万左右买什么越野车好

如今轿车已经成为很普遍的交通工具了,特别是对于有钱人来说都会购买几辆不同款式的车,当然越野车也是特别受欢迎的,不过不同价位的话车型和车子的性能方面也不一样,那么10万左右买什么越野车好呢?10万左右越野车推荐有哪些?

要知道越野车是一种为越野而特别设计的汽车,主要特点是四轮驱动,较高的底盘、较好抓地性的轮胎、较高的排气管、较大的马力和粗大结实的保险杠。越野车不但可以在野外适应各种路面状况,而且给人一种粗狂豪迈的感觉,在城市里越野车也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10万左右越野车推荐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0万左右越野车有哪些

越野车的品牌有不少,当然按照规定价格买的话还是有很多选择的,10万左右越野车推荐中例如瑞虎5x就很不错,其价格在7.99至11.09万区间,是一款具备硬实力的紧凑型SUV。还有凯胜也可以,价格在10.8至12.98万元之间,另外哈弗H6价格8.88至14.68万,猎豹CS9价格7.68至12.98万,宝骏510价格5.48至7.68万等等也是可以选择的。

买什么越野车好

越野车性能好,马力足是众所周知的事,也是因为这些优点是越野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10万左右买什么越野车好?除了以上的推荐之外,比亚迪S6,售价8.98至12.98万元,在空间舒适性、高科技配置方面可谓下足功夫。2011款陆风X8,售价11.98至16.98万元,2.5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之后,其越野高手的本质更是展露无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