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400万拍了套房房门进不去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买房是大部分人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一般来说在各个地方的房价不一样,地段和设计也不一样,近日在深圳有一女子400万拍了套房房门进不去,这是怎么回事呢?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400万拍了套房

去年,市民蔡女士在网上拍到了一套宝安西乡的房子,并且办齐了相关手续,但几个月时间过去了,她400万拍了套房房门进不去,后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出手了,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400万拍了套房

蔡女士去年7月份花400多万拍到了这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但在实际收房的时候,遭到了谢某、刘某等人的暴力阻扰,他们组织人员长期住在屋内,拒不搬离。原来,强占房产的谢某与原业主在2015年4月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租赁合同,但这套房产在2015年2月份已经抵押给银行,抵押在先,租赁在后,买卖不破租赁的情形不存在。

深圳房价

后来,谢某又提交了一份8年期的租赁合同,期限是2015年4月到2023年4月,但这份合同没有备案,法院认为抗辩理由不成立。法院责令强占房产人员限期迁出。据初步调查,强占房产的谢某团伙有成员十多人,房屋买受人多次收房未果,无奈之下,向市中级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在法院强制清场的过程中,谢某、刘某等人来到了现场。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深圳房价多少钱

许多人想到深圳定居,那么在深圳买房贵吗?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据悉深圳周边一万以上,中心3至8万都是正常的。小区公寓的房价一般都是一万九到两万二每平方,最低的是一万三,最高的是三万多,这个要看你买什么样的房子了,商品房好地段面积就小。可以在深圳各个区去了解后再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