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咖啡机什么牌子好 怎样挑选到优质的咖啡机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喝咖啡,如果想轻松制造一杯香浓而又提神的咖啡,那么只需要一台优质的咖啡机,所以很多上班族都想购买一台咖啡机自己制作咖啡,但是市面上咖啡机品牌众多,究竟咖啡机什么牌子好呢?购买咖啡机对应的品牌要有所讲究的,那么怎样挑选到优质的咖啡机呢?接下来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咖啡机十大品牌排名

至于咖啡机什么牌子好?市场上咖啡机大致的分为两类,那就是半自动式的咖啡机以及全自动式的咖啡机。不同类别的咖啡机,对应的咖啡机什么牌子好也是会有所区别的。不过有些品牌的咖啡机就很受欢迎,比如伊莱克斯啡机、飞利浦咖啡机、喜客咖啡机、德龙咖啡机等。

什么牌子的咖啡机最好

以上介绍的咖啡机品牌的口碑都是比较好的,如果大家不知道咖啡机什么牌子好的话,不妨考虑这些在市场上口碑比较高的品牌的。然而比起咖啡机什么牌子好?相信大家想了解怎样挑选到优质的咖啡机才是比较正确的吧!

选购咖啡机技巧

1、应确定咖啡机的种类。一般专业咖啡店、咖啡吧,意大利传统手动咖啡机是首选。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使用意大利传统咖啡机,即时研磨、冲泡,不但营造出浓浓的咖啡情调,而且空气中弥漫着咖啡的芳香,使客人更能体验到咖啡独特的魅力。而饭店咖啡厅、餐厅、酒吧、办公室则多选用家用全自动咖啡机。

因为这些地方客流量大、需求集中,选用家用全自动咖啡机将充分显示其方便快捷、高品质的优点,使客人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及时享用质量恒定品质优异的咖啡,得到身心的满足。

2、根据每小时咖啡的需求量来选定咖啡机的规格。一般应该给咖啡机的能力留有一定的余量。

3、对咖啡机品牌的选择,选择什么品牌的咖啡机同样至关重要,著名国际品牌产品质量好、备件供应有保证,不知名品牌因产量小规模小,备件供应无保障,风险较大。

4、研究清除楚功能特性的不同,不同咖啡机有不同的功能,如果你的咖啡机可以制作更多附加价值的咖啡产品,对咖啡店的营运也有加分的效果,所以对各种咖啡机的功能和特性,在选购前都要研究或咨询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