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魔法钟走入现实 高智能钟表去哪里可以买到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早前“不可能”的事物都变成了现实,比如近期有外媒报道称魔法钟走入现实这事又刷新了大家对时钟的传统印象了,可以说在社会不断的进步下,人们往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丰富多彩的,因为现在就已有魔法钟走入现实了,未来肯定也会有更多神奇的事物走入我们的生活的。

有看过《哈利波特》的朋友应该对其系列电影里的一些小发明存有印象吧,比如韦斯莱家那座能显示家人位置的魔法时钟。没错,在现代科技的发展下,这种魔法钟走入现实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两位工程师利用智能手机发明出了“魔法钟”的真实版本,称其为“EtaClock”,这款魔法钟的两位设计者都是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师。

钟表去哪个网买

电影中的魔法钟有九根金色指针,上面分别放有韦斯莱家成员的照片。在原本钟上标记数字的位置,写着每位家庭成员可能会出现的地方,包括“家”、“学校”、“监狱”、“失踪”、“魁地奇”等。现在EtaClock通过搭配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依靠GPS也能实现上述功能。

每个用户可以在手机的配套应用里设置“工作场所”、“健身房”或“学校”等地的特定位置。还可以设置一些独特的类别,比如“国外”或“丢失”(如果家人或朋友的手机在五天内没有更新位置)等等。和魔法钟类似,EtaClock有数个彩色指针,每个指针代表一位家庭成员。

当成员在手机应用上设置自己的位置后,代表他身份的指针就会移动到表盘上的相应位置。EtaClock通过有趣的时钟风格界面向用户展示朋友和家人的位置,就像一个真实数字版的《哈利波特》“魔法钟”。了解完关于魔法钟走入现实的相关报道后,相信很多人都会对这种超高智能的钟表感兴趣的。如果以后这种魔法钟真的批量生产了,那么大家到各个钟表店说不定就能买到了,再不然还可以在网上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