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 该店卤味卖一盘1千元也没人投诉

说到卤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现在的人为了节省煮菜的时间,直接到卤味店买已经做好的卤味菜类。平常见到卖卤味的通常都是男人,但大家见过一个身材火辣的年轻美女卖卤味的吗?近日,台湾一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市民排长队围观购买生意非常火爆,该店卤味卖一盘1千元也没人投诉!

市民在卤味店围观网红

现在做生意不甩点另类的狠招,还真是赚不了钱,但是这家店的营销策略也太前卫了吧!为了招揽生意,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卖卤味。该名网红的衣服也穿得太露点了,想必大部分的顾客都是为了来看美女才排队购买的。小编也纳闷了,一盘卤味卖一千块也有人要买。

据报道,台中一家连锁卤味店日前邀请网红担任一日店长,她穿着低胸上衣、超短辣裤露出雪白美腿,拿菜刀切卤味的模样,让网友直呼这摊卤味“一盘卖1000元都没有人会投诉的”!

台湾媒体争相报道后,该网红瞬间暴红,但是却有网友嫌“屁股肥、大腿粗”,她则在脸谱网反击,“我承认我屁屁跟大腿比较有肉啦!但我最爱自己的翘肥臀啊!”此言一出,网友则立刻响应“翘肥臀才是极品”。

现在某些商家为了博眼球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比基尼洗车,比基尼火锅,比基尼娃娃机比比皆是,而女性们靠暴露姿色赚钱,以此成为商家们的噱头,这种营销手段简直庸俗不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