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宠物鱼嘴巴长肿瘤 男主不惜付700英镑给它们做手术

大家都说,现在的人都拿宠物当人养,之前还觉得会有那么一点区别,直到得知近日有一对宠物鱼嘴巴长肿瘤,男主不惜付700英镑给它们做手术的事情之后,才发觉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价值2万元公主鱼长肿瘤

这位男主来自巴西,名叫塔达西。他养了一对只有有钱的贵族才能够养得起的宠物鱼,是一对眼斑双锯鱼,也被称为公主鱼或公子小丑鱼,买下这对鱼整整花费了他2700英镑,约合24000元人民币左右,可想而知,这是一对多么金贵的鱼儿啊!

直到1年前,男主塔达西发现自己的宠物鱼嘴巴长肿瘤了,而且还随着时间的增长快速膨胀了起来,最后导致它们无法正常进食,而且身体也变得越来越瘦弱。后来由于不忍心看见自己的小宝贝宠物鱼如此瘦弱,男主不惜付700英镑给它们做手术,但一开始却遭到了医生的拒绝。

宠物医院的医生之所以拒绝手术,是因为从来没有为鱼动过手术,但是在男主人塔达西的苦苦哀求下,医生决定破例进行第一次鱼类手术。术后医生表示,这对宠物鱼嘴巴长肿瘤要进行的切除手术相当棘手,虽然只用了15分钟完成,但每一个手术步骤都必须谨慎处理,毕竟男主不惜付700英镑给它们做手术。

目前这对宠物鱼都恢复得很不错,而且看起来也很健康,虽然网友们对于该男主不惜付700英镑给它们做手术表示无法理解,700英镑就相当于6000元人民币左右,但对男主人而言,他认为所花的每一分钱都很值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