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南餐厅烤炉爆炸 烧烤炉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烧烤是现在年轻人们最喜欢的户外野餐项目之一,尤其是临近新年,大家都愿意和家人朋友围在一个烤炉前面吃着烤肉喝着啤酒,但是近日在海南餐厅烤炉爆炸了,这可真是一件危险的事,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你知道烧烤炉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吗?

烧烤炉怎么用

据悉,事情发生在2月3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位于海南文昌市文城镇上的一家喜喜香港餐厅里,这是一个正处于试营业期间餐厅,发生爆炸的烤炉也是一个自制烤炉,由于餐厅的2位烧烤师傅正在厨房调试自制烤炉,不幸发生爆炸,最终导致2人当场死亡。

能够致人当场死亡,可见烤炉爆炸的威力真不是盖的,因此要提醒广大消费者,无论是在购买烧烤炉时,还是在使用烧烤炉时,都应对它的安全指数予以重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用电的烧烤炉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使用烧烤炉要注意什么

1、千万不要倒置烧烤炉;2、千万不能倒置烤盘;3、使用烤炉时不能大量放油,很容易导致热油溅射伤人;4、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烧烤炉的电线,要摆放在合适的位置;5、使用前必须要看说明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