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进入“春节假期模式” 各家快递公司春节假期安排

随着春节降至,快递进入“春节假期模式”,根据了解得知,十多家快递公司,各家快递公司春节假期安排大多都不一致,目前已有部分地区开始停止揽件。

前些天还打算在网上购买一些必需品,结果却被告知已经截单,不发货了,可见部分地区的快递已经基本停止揽件,但在别处也仍旧能够为消费者继续发货,只是地区不一样,而各家快递公司春节假期安排也不一样,目前快递进入“春节假期模式”,已陆续开始收缩派件范围了。

早前,菜鸟网络宣布了一则公告,称已经包下了一辆高铁专门免费送快递员回家过年,据菜鸟网络的相关人员介绍,快递员可通过所在的快递公司报名,而报名时间已于2月2日开始接受报名,截至时间是2月8日中午12点整,距离现在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

据悉,这辆列车将于2月13日发车,不过即便有些快递员回家过年,春节期间,还是会有很多快递员坚守岗位,10家快递公司也曾表示,春节期间不打烊,快递服务全年无休,会安排快递员进行轮岗休息,而不打烊的快递公司分别有顺丰、EMS、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还有苏宁物流等。

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

现如今多家快递进入“春节假期模式”,各家快递公司春节假期安排也都不同,就比如不打烊的10家快递公司,顺丰和EMS将根据以往的惯例收取10元服务费,而韵达预计也会收10元服务费,有的在春节期间会完全停止揽收快递,有的则会安排部分人员值班,但偏远地区会暂停送件揽件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