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易考拉否认售仿冒化妆品 称所售雅诗兰黛商品为正品

前阵子由于中消协发布了2017年的双11调查报告,称网易考拉平台所售的雅诗兰黛商品涉嫌假冒,日前网易考拉否认售仿冒化妆品,称所售雅诗兰黛商品为正品。

网易考拉海购平台

据2月8日最新消息,网易考拉平台针对中消协双11报告中,指出的海淘商品涉嫌仿冒问题发布回应声明,称网易考拉所售的雅诗兰黛商品采购来源链路清晰可靠,为海外正常在售商品。

中消协发布的双11报告中,在对双11当天的“海淘”商品进行鉴定,购买了37个品牌的93个样品,检测出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小棕瓶15ml商品涉嫌假冒伪劣产品,但网易考拉否认售仿冒化妆品,并且还宣称所售雅诗兰黛商品为正品。

网易考拉回应商品涉假

值得注意的是,网易考拉在对其作出的回应声明中,质疑中消协使用的鉴定机构不具备该商品的鉴定资质,导致鉴定的结果完全错误。网易考拉海购表示,将向中消协业务主管单位国家工商总局提起监督管理建议,捍卫网易考拉海购的正品声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