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排骨过年会不会大幅涨价 排骨怎么吃有营养

离除夕佳节还有四五天的时间,相信很多人都开始准备买猪肉、排骨这类食材回家了,而说到排骨,大家对其吃法肯定就不陌生了,但真要问排骨怎么吃有营养的话,怕是有些人也是说不出来的。在生活中,我们都习惯于满足味蕾的需求,对好吃的关注重于其营养,今天就在这里跟大家说一说排骨怎么吃有营养吧。

排骨多少钱一斤

一般吃法中,要说排骨怎么吃有营养的话,主要就是排骨清炖就比较有营养了,排骨做汤就是食补钙的首选方法,排骨汤的做法简单,但是口感美味,营养丰富。猪排骨除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提供钙质。

买排骨哪个地方好

此外,在炖排骨时放点醋,可以使其易熟。也可以使排骨中的钙、磷、铁等矿物质溶解出来,这样也有利于人体的吸收,营养价值更高。不过也有人觉得红烧比较好吃,但这种吃法营养会比清炖的低一些。说实话,排骨只要正常烹煮,通常也不会说营养流失太多或是没营养的。

大家还是按照个人饮食喜好去选择对应的吃法即可,吃得不开心了,有营养也不见得就都是好事。总之,现在大家知道排骨怎么吃有营养了,那么喜欢吃排骨的朋友,最近几天记得去买了。另外,每年春节前夕,禽类物价都是会有所上涨的,早在1月12日,就有市民李先生菜市场买肉时发现,猪肉平均零售价为14元/斤,排骨的价格为16元/斤。

据李先生表示,价格比之前一周略有上涨,也有做了十几年猪肉生意的吕先生介绍,根据他以往的经验,随着春节的临近,猪肉等相关肉品价格将会出现季节性涨价。不过大家也不必担心,因为有专家表示,整体上涨幅度有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