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苏宁膨胀红包攻略 苏宁膨胀红包截止时间

春节临近,各大平台都相继推出迎春红包活动,春节红包抢不停,微信、微博、支付宝、QQ还有苏宁易购都推出了红包,今年2018苏宁推出膨胀红包,以下这一份苏宁膨胀红包攻略来教你怎么玩?苏宁膨胀红包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呀?

苏宁膨胀红包怎么玩

据悉,苏宁易购日前发布最新消息,称苏宁易购膨胀红包于2月8日零点正式开始,目前已过去3天时间,你知道苏宁膨胀红包怎么玩吗?就让小编携手苏宁膨胀红包攻略为你揭晓吧!

首先,玩“膨胀红包”需要充值,根据相关规则,用户可以使用易付宝或是支付宝、微信支付、红包余额进行充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苏宁易付宝支付的话,红包的膨胀系数会更高,然后通过微信H5和苏宁易购APP两个入口参与苏宁膨胀红包活动即可。

领取红包后,可进入现金红包账号查看余额,用户可以提现或消费,也可以继续给朋友发红包。膨胀成功后的用户,可将红包发放至微信内供好友们领取,或在苏宁易购APP内通过面对面扫码的方式发放红包。此外,你知道苏宁膨胀红包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据悉,苏宁膨胀红包开始时间为2018年2月8日零点,而截至时间和大多数红包活动大致都一样,截止于2018年3月2日,在这之前,还没有领取苏宁膨胀红包的用户们可得抓紧时间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