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旬大叔背200斤年货 过年买什么年货比较好

以前看见许多忙着赶春运的旅客都是背着大包小包穿梭在车站内,那时还以为是要搬家呢,背着这么多的东西,现在总算是明白了,原来是买了一些年货回家,近日6旬大叔背200斤年货引关注,过年买什么年货比较好呀?

大叔背两百斤年货赶春运

据悉,2018年2月9日,一名六旬大叔背200斤年货走出湖南衡阳车站,眼看着他一身疲劳顿消,这位64岁大叔,连跨两个省,转了三趟车,耗时十多个小时。64岁大叔家住在湖北荆州,这次是来到衡阳儿子家过年,于是大叔从家里买了200斤的家乡特产全部带过去了。

据悉,大叔清晨五点从老家出发,当被问及背着200斤年货跑了那么远累不累,大叔说,年龄大了多少有点累,但一想到要和家人团聚就十分兴奋。6旬大叔背200斤年货到儿子家过年,全部都是家乡特产,那么过年买什么年货比较好呀?

1、糖果;2、花生;3、瓜子;4、核桃;5、腰果;6、松子;7、对联;8、福字;9、猪肉;10、羊肉;11、鸡;12、酸奶;13、开心果;14、红酒;15、茶叶;16、饮料;17、饼干;18、橘子;19、水果;20、年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