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办公工具最强者打印机 打印机多少钱一台?

  二十一世纪是新新人类崛起的时代,各类科技产品层出不穷,电脑、手机早已成为人们的日常所需,而现在手写的纸张逐渐被打印的纸张代替,所以打印机的崛起成为办公室办公的最强者。打印机就是可以将电脑中储存的数据按照文字或图形的方式永久的输出到纸张上,方便大家传阅使用,打印机的技术方式一般有喷墨式、激光式、静电式、磁式等。那打印机多少钱一台?

打印机多少钱一台

  打印机比较有名的品牌有美国的惠普、日本的爱普生、佳能、兄弟、中国的联想、韩国的三星等,这些世界品牌价格都稍显昂贵,一般的办公使用不建议选择这些品牌的高端产品,一般的就能满足大家的需求。那一般的打印机多少钱一台?

  热火朝天的马云节“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所以现在想买打印机的可以抓紧时间了解准备,以备办公之需。现在比较实惠的品牌类型是佳能IP1188喷墨打印机,优雅简约的外观拥有小巧轻便的机身设计,而且它的标配有大容量的墨盒,可以多次使用简单方便,而且有十分良心的售后服务,十分良心价格在两百左右。

打印机多少钱一台

  世界品牌惠普的低端产品也有四百左右的,比如惠普DJ 2131打印机,它也是喷墨式的,而且提供彩色服务。小巧便捷是家庭、办公室的重要因素之一,打印、扫描和复印一台机器全部搞定,是一个很省钱的机器,且出墨划痕的情况较少,这是很棒的!且有一年的保修服务,安装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快捷方便,是一个不二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