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很多人都很疑惑 乐视手机好不好用?

随着现在社会进入智能时代,智能手机成为了用户最大的移动终端。前几年,国内手机市场也是迎来了火热的现象,而中行业大佬,各种资本迅速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但是经过这几年的激烈角逐,智能手机市场现在剩下来的都是市场淘汰的选择,而这些经受住了市场角逐的手机品牌应该都有自己的可贵之处。乐视集团也在这几年进入手机行业,难得的是乐视手机还存在,占有国内手机市场一席之地。那么乐视手机好不好用呢?很多人其实是没谱的。

乐视手机好不好用

国内手机市场经过几年的激烈角逐,现在的市场已经基本上稳定了。在国产手机的名单中,乐视手机也占据着一席之地。乐视集团是在智能电视有了不俗表现后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而乐视手机从研发到推出都是比较低调的。乐视集团希望隐秘研究减低人们的关注,然后加码生态系统,引入人才,减少弯路,借此获得成功。

从2015年起,乐视手机已经推出了好几款手机,分为乐1系列和乐Max系列的手机。乐视手机在市场价格定位上也是做足了功夫,推出的高、中、低的不同档次手机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也获得了不俗的表现。

那么乐视手机好不好用呢?当然和华为、小米相比可能在用户体验上海存在差距,但是乐视手机也有自己的长处。乐视网打造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独有五屏终端等也是给乐视手机增彩无数。

但是乐视手机也有不足,根据用户体验,手机散热系统等方面还需改进。相信以后的乐视会更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