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在物流业这么发达的今天 快递涨价了吗?

  双十一又快到了,估计现在又有许多“马云背后的女人”要“蠢蠢欲动”了吧。有许多人在购物的时候发现运费越来越贵了,不禁问:“快递涨价了吗?”。答案是肯定的。近几年来不管是中通,还是韵达都一直在涨价,但是现在的消费者也是越来越宽容了,明明知道涨价了但还是默默地选择了接受,不过现在物流行业现在这么发达,人们对他们的需求是越来越大,如果快递还不涨价,那倒真的还有点奇怪。

快递涨价了吗

  快递当然涨价了,它的服务质量也会跟着上升,如果多花几块钱可以享受到更好、更快、更优质的服务,不用每天都为了快递的事情闹得心情不愉快,那么何乐而不为呢?而且现在快递行业的成本增加,给工人发的工资也越来越高,快递涨价也是很正常的事。其实只要不是物流行业的几家大公司抱团涨价,垄断行业,进行恶性的竞争,那么快递涨一点价,也是无可厚非的。

  如今双十一也将临近,快递市场也将迎来2017年最大的一个旺季,不知各大快递公司,会不会再次调整快递价格。那么现在顺丰快递涨价了吗?顺丰的负责人表示顺丰此次跟进此次涨价的浪潮,消费者其实都知道顺丰快递的价格一直比其他快递的价格要贵很多,如果再涨价的话可能以后都没有客户想要再与顺丰合作。

快递涨价了吗

  对于“快递涨价了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要看是哪个快递,目前只有中通和韵达官方宣布要上调快递的价格,其他快递比如:圆通、顺丰、天天等这些快递暂时还没有表示会上调快递价格。看来快递行业从前一贯默许的“谁先涨价谁先死”的魔咒,可能会随着中通和韵达的此次涨价而随之打破,也期待中通和韵达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