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年夜饭预订火爆 吃年夜饭要注意什么

今天就是大年三十啦,晚上的年夜饭你预定好了吗?想必城镇里的各大酒店都满座了吧!据报道显示,今年春节年夜饭预订火爆得不得了,但是你知道吃年夜饭要注意什么吗?

春节酒店年夜饭

以前大家都是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在家里团团圆圆吃一顿年夜饭就够了,不过现在,大多数人都选择去酒店吃年夜饭了,所以每年这个时候酒店的年夜饭总是非常火爆,今年一样,春节年夜饭预订火爆,一家酒店的负责人表示,酒店的年夜饭从中午到晚上的都预定满了。

来自陕西省海市秦丰楼李厨说:“四五十桌。这个标准是1188元的预订的最好,是八个凉菜,八个热菜,一个羹,一个果盘。”当被问及过年这7天,哪天预订年夜饭的人数最多的时候,酒店工作人员回答道:“从初二开始人就多了。”

但是正值春节,吃年夜饭要注意什么问题还是有必要清楚的,否则一旦吃坏了肚子,整个年都不好过了是吧?年夜饭桌上丰富的美味佳肴,看着都令人嘴馋,但是要注意,晚上不能吃太多肉类,倒是可以适当地吃一些生蒜,蒜泥就更好了,有助于对肉类营养的吸收。

除此之外,年夜饭不能吃太晚,边看联欢晚会边吃年夜饭其实是很不好的,这样容易增加肠胃的负担,小孩子不能吃太多牛肉,容易导致上火,而且啤酒也要少喝,啤酒是冰的,用温水温一会再喝更好,同时年夜饭也不能吃太多,别看桌上有的美食都要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