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性价比吸引眼球 一汽奥迪q3价格如何?

许多人对车都有一种莫名的喜欢,不光男性,女性也很多。爱好车的人更是能把所有车的类型全部背下来,家庭富裕的人会选择较好性能和质量的车,这样不仅能显摆也方便了出行,很多网友喜欢奥迪,因为奥迪在性能和质量还算不错的,最近又新推出奥迪q3,但一汽奥迪q3价格一般在什么价位呢?

一汽奥迪q3价格

全新奥迪Q3动感的车身线条提高了侧门框区域的辨识度,轮眉外形魄力十足,凸显了力量又不失车本身的魅力。新型的Q3还采用了奥迪家族的标志性单框进气格栅,自发动机罩的动感曲线延伸而出优美曲线的格栅线条,新型的进气口暗示着发动机的巨大潜能。尾部造型十分丰满,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清晰的层次感,采用了经典的包围式的理念。

奥迪q3在整体的设计上更突出了运动感,车身线条平直硬朗,棱角分明且富有力量感,并配置了全新的长方形的节能LED灯。q3在二个方面突出了优势,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2千瓦,超越同排量竞品车型。在外观方面,奥迪新Q3S-line车型与普通版相比增加了部分运动套件,整体的风格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宽大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全新头灯组,且内部配有全LED光源;下方保险两侧巨大的蜂窝状格栅,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更加的彰显成熟魅力。

对于奥迪q3的价格,小编特意查了查价钱,一汽奥迪q3价格是在20万到30万之前,估计也有地域差异吧!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价格,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汽车店详细的问问,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