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zippo打火机假货泛滥 如何辨别?

吸烟的男生都知道,拥有一个高大上的打火机也是撩妹的技能哟,zippo打火机让你抽烟的样子帅出天际,现在市场上的假货是越来越多了,zippo也没能躲过,于是市场上就出现假冒的zippo打火机,这就不是耍帅了,而是很丢人的感觉,所以对于爱好打火机的朋友一定要认清了再去购买,那么如何辨别zippo打火机真假?

zippo打火机真假

Zippo打火机真假,首先最容易分辨的就是zippo打火机上zippo的字母,正的zippo打火机身上的zippo中zi这两个字母是连在一起的,“i”上的点是火焰的形状,假的这款打火机真的只是一个点而已。真火石的商标“R”是在字母的右上角,而且是雕刻上去的,假的火石“R”的位置是在右下角,摸起来简直没有凸起的感觉,全是平滑的感觉。

其次这种打火机是一种滑轮是的口,真火石的转轮上是数字的,转轮也是凹凸不平,很有轮廓感,转轮在火机上也是卡的特别紧,但是假的字体不清晰,而且一点也没有立体的感觉全是平滑的一样,有时候转轮还会出现滑出的感觉。

最后正品的打火机的打火声音是非常的清脆,给人一种清脆的音乐铃声感,很舒服,假品的打火机就会出现一种粗糙的声音,正品的zippo打火机的包装是比较精美,没有什么瑕疵,至于假品,大家都知道印刷的字体会模糊不清,瑕疵较多,正品的打火机的内胆的材质和铆钉都是白色的,假的就不是白色的,属于淡黄的一种。

另外小编劝大家不要去买便宜货,因为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最好去实体店里去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谨防上当受骗,以上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