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眼睛近视了需要戴眼镜 时尚眼镜框多少钱?

生活中近视的人越来越多,不管是小孩子还是大人,有很多人都有近视的烦恼。在我们的印象中,戴框架眼镜就是很丑的,对于那些爱美或者注重外在形象的人来说,他们可能会选择隐形眼镜,但是隐形眼镜戴久了对眼睛有一定的伤害,最后也不得不选择框架眼镜。其实框架眼镜也没那么不好看,也有很好看很时尚的,那么时尚眼镜框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吧。

时尚眼镜框多少钱

首先,第一款,马克华菲时尚眼镜框,马克华菲的眼镜品牌是全球都知道的,一般除了走常规路线,它还很注重设计感,一般都是原创设计。产品设计上一直紧跟时尚的潮流,具有浪漫、优雅、帅气、自信的气质,满足不同气质的消费者,受到消费者的时尚界的认可。而且它的材质也是很棒的,是采用优质的金属和板材精心打造,不管是耐磨性还是抗摔性都是很出色的,接触皮肤也不会有任何的刺激,不容易变形,戴很长时间还是很有光泽。那么这款时尚眼镜框多少钱呢,一般市场价是七百二十五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第二款就是红黑板材的时尚眼镜框,这款眼镜框的色彩对比很鲜明,色泽度好,看起来也很高档,走在路上回头率很高,适合女性佩戴,不管是去工作还是去约会都是最佳的选择,价格也是七百五十块,适合大部分群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