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安排 春节正月初八高速免费吗

春节前期,我们经历了十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回到家乡,无论飞机、火车或是客车,基本上是整个中国都在进行“大迁徙”,而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安排也成为了旅客们最关心的问题,不知道春节正月初八高速免费吗?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早前根据了解得知,2018年春节假期高速通行免费的时间表已经表明,春节假期将有7天的免费时间,不过截止昨天晚上为止,正在高速路上行驶的车辆还有大多数人对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安排这一消息不够明确,还在询问春节正月初八高速免费吗?

据悉,春节正月初八高速公路不再施行免费政策,因为2018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安排表中表明,2018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除夕)零点,截止2018年2月21日24点,也就是说,高速公路在2月22日零点将不再免费。

不大了解高速公路收费情况的人可能不知道,中国的高速公路费可以说是全球最贵的,美国多数车辆不收费,而德国的客车不收费,日本的车辆大多数采取打折政策,除了中国之外,韩国的高速公路收费也比较昂贵,而中国的高速通行收费情况也因车辆类型而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