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印度尼西亚旅游要签证吗 印度尼西亚旅游景点有哪些

对印度尼西亚的印象始终停留在“万岛之国”这个壮观且宏伟的别称上,但事实上也确实不愧为全球独一无二的万岛之国,那么去印度尼西亚旅游要签证吗?印度尼西亚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

印度尼西亚旅游

印度尼西亚简称印尼,它是全球最大的群岛国家,整个印度尼西亚大约有17508个大小岛屿,这是世界上唯有的万岛之国,而人人梦想的马尔代夫也不过是“千岛之国”,这已然成为了许多人前往印度尼西亚的理由。

据了解,以前去印度尼西亚还需要办理签证,只是不知道现在去印度尼西亚旅游要签证吗?带着这个问题进行了探寻,而最终的答案令人惊喜,因为现在中国游客去印度尼西亚已经不需要签证了,印尼实行的免签又将会为该国带来广大的中国游客,那么去印度尼西亚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呢?

万岛之国印度尼西亚

1、巴厘岛;2、乌布;3、雅加达;4、民丹岛;5、库塔;6、日惹;7、登巴萨;8、龙目岛;9、婆罗浮屠;10、蓝梦岛;11、泗水;12、万隆;13、苏门答腊岛;14、爪哇岛;15、巴布亚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