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15买车便宜吗 买车怎么砍价才能拿到最低价

现在交通便利,很多人都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尤其是那些上班族的朋友。不过大家买车也要等到有优惠活动的时候去买,因为那时候便宜。那如果在315买车,那么315买车便宜吗?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年年都有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每到这个时候人们的关注焦点,都会集中在各种缺陷和投诉的曝光之上。但朋友们可能没有注意到,每当315临近各个汽车品牌的优惠力度也会大幅增加,还有福利活动。所以大家问315买车便宜吗?会便宜很多。

买车如何拿到最低价

首先当然是货比三家。这个“比”是有讲究的。假设某品牌杭州有4家店,你一定要先去看起来比较“牛”的那家问价格,假设你问到某款车价格为9.2万元,这时你到了第二家,就说在某某店问到的价格是9.1万元,以此类推,到第四家店(地段最偏生意最差的那家),你能拿到的肯定就是最低价了。

几月份买车最便宜

前面说的是比价的技搜索巧。在同一家店里,还价也是有技巧的。首先,你即便假装也要让销售人员知道,你还在两三款车之间犹豫,哪款车价格合适就买哪款。拿到你能拿到的最低价格后,赶紧回家,就说最后再“考虑考虑”。

第二天再到这家4S店里,一定要表现出十足的诚意和强烈的购车欲望——优惠幅度多少与你的诚意有直接关系。告诉销售人员,价格是决定最终是否购买的最主要原因,这样销售人员才会将底牌告诉你。如果你还不满足,可以要求他去申请部门经理的价格——销售经理有比销售员更大的权限。

买车的时候,同去的两人也可适当演演双簧,例如一个坚持要买,另一人坚持说要去买竞争车型,促使商家为了留住你的钱包而会再放点血。买车想省钱,就要费点心思多跑跑多磨磨。4S店销售员提成的高低,完全取决于售价的高低,所以你别指望第一次问价的时候,人家就把底价告诉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