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h1z1多少钱?h1z1适合各种风格的网游爱好者

说到近几年流行的网游,很多人肯定对h1z1这一款网游特别熟悉。基本上所有比较成熟的网游都是要玩家花钱去购买的。花钱购买角色,花钱购置装备等等,很多爱好网游的人都比较关心h1z1多少钱?

h1z1多少钱

h1z1是黎明(Daybreak)公司开发并于2015年在PS4、Steam平台上发布的末日求生沙盒网游。故事背景发生在丧尸病毒爆发后的15年、美国中部地区。玩家会在地图某处随机“出生”,然后便踏上了探索城市与荒野的道路。游戏将尽可能采用沙盒游戏风格,玩家可以使用各种资源进行建设自己的武器库或是防卫要塞,物品的制作和组合也会非常丰富,大量武器可以提供游戏者去制作。

h1z1多少钱?h1z1(KingoftheKill))Steam分为大逃杀和生存两个模式,官方售价是68元(人民币),但是两个模式需要分开来买,价格均为68元。所以h1z1网游所需要的总价格是136元。

h1z1网游尽可能采用沙盒游戏风格,玩家可以使用各种资源建设自己的武器库或是防卫要塞,物品的制作和组合也会非常丰富,有大量武器可以提供给玩家来制作并应用到游戏中去。当然玩家也可以建造自己的城镇营地以至于要塞,丰富的系统让各种风格的游戏玩家都可以在H1Z1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