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浙大列第三 浙江大学怎么样

大学,对于从小到大以学习为主的学生们而言,那里就是他(她)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他们心心念念的大学生活就在这些大学中,近日报道称,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浙大列第三,很多人都惊讶于这个结果,不知浙江大学怎么样?

中国2018年大学排行

据了解,2018年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的前三名,相比于2017年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均发生了变化,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浙江大学跻身第三名,当然,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仍旧稳居第一和第二名,只是在今年的排名顺序中,两所学校发生了变化。

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它们分别以95.3分、78.6分、73.9分的成绩位居前三,然而在去年的排名中,第三名属于武汉大学,今年却跌出前五的位置,很多人都不解浙江大学凭什么跻身前三,那么一起来看看浙江大学怎么样?

浙江大学名列前三

可能我们对北大清华有着始终未变的看法,殊不知浙江大学也是中国著名顶级学府之一,有着“学科最齐全”、“学生创业率最高”的声誉,同时还是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值得注意的是,陈独秀还有叱咤泳坛的孙杨都是浙江大学的知名校友。

浙江大学一共分设有7个校区,其中有1个国际校区位于浙江嘉兴海宁,以及6个普通校区,其中紫金港校区为主校区,涵盖了全校大部分的院系。截止2017年1月,浙江大学共计理学、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艺术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等十二类学科,浙江大学不亚于其他著名院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