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机票低价行情会持续到3月底

对于机票价格的上升,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在抱怨的,就好比前几天三亚返京机票暴涨事件一样,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但是现在节后机票价格回落,一直以来保持着高位的机票价格都会迎来答复降价,据悉这次的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节后哪里的机票价格下降了

如今出行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飞机,因为快捷、方便,但是我们都知道机票是最贵的,特别是现在春节返程期。但是现在居然有消息传出节后机票价格回落,重庆出港机票有不少特价机票,大部分折扣在3至5折,其中也不乏最低1折起的超低折扣。

记者从各大票务网站和机票销售点了解到,重庆出港境内多条热门航线已低至3折、4折。港澳台和国际方向机票价格同样有比较大的折扣,出境航线大多在5折左右。据机票销售人员介绍,春节过后就进入了国内民航的传统淡季,是全年中机票价格最低的时候,这样的低价行情一直会持续到3月底。

以重庆飞往丽江为例,春节期间机票最低都是一千元以上,而月底直飞的机票仅需要四百元。机票价格便宜适合错峰出游。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特价机票一般伴随有比较严格的退改签规定,部分特价票还会标注“不可退票、不可改期、不可签转”的告示字样,旅客订票前,一定要看清楚退改签规定,最好确认了行程之后再订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