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 小米7新机重磅黑科技确认

2018年初,小米7最先传来上市的好消息,可是过去将近三个月时间,似乎让同品牌且姗姗来迟的小米MIX2s捷足先登了,所幸现在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了,并且小米7新机重磅黑科技确认。

小米7几时上市

很多特别关注小米7新手机的网友不理解,听闻小米7风声的时候,小米MIX2s都还不知道在哪儿呢,怎么就先让小米MIX2s上市了呢?据2月25日中午11时,小米官方宣布最新消息,称小米MIX2s将于3月27日正式亮相,而小米7杳无音讯。

终于,这两天据知名数码博主@摩卡RQ爆料,得知了小米7手机或将要上市的时间,因而新品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同时还有小米7新机重磅黑科技确认这一大好消息,下面我们一起来分享这些小惊喜吧!

据爆料者表示,往年的小米旗舰产品都是在5月份上市的,因此认为小米7手机的上市时间是在6月份左右,之所以要等到今年6月份才发布,据说是因为小米7还有一些重磅的黑科技受到了阻碍,但据说现在小米7新机重磅黑科技确认了哦!

本次小米7新机重磅黑科技将有可能是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由于近几年,指纹识别技术渗透手机界后,面部识别也开始火热地加入阵营,此时采用新颖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对小米7而言一定百利而无一害。此外,小米7新机重磅黑科技确认的不仅是屏下指纹,还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搭载、硬件配置的提升还有双摄像机的设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