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越南婚礼公司提供特殊服务 花几千美元可租亲人和朋友

想要一场浪漫的婚礼吗?想要亲人和朋友们的到场祝福吗?但是如果有一些朋友或者亲人不够多怎么办?那就去租吧!近日,越南婚礼公司提供特殊服,据了解只要花费几千美元就可以租到亲人或者朋友,对于租亲人朋友你会选择租吗?

婚礼公司租借婚礼宾客服务

想要一场难忘的华丽必定是每一个人梦想,但是一场难忘的婚礼当然少不了亲朋友好友到场的祝福了,所以任何一个人结婚都会叫上最好的亲朋友好,但是在越南,有一家越南婚礼公司提供特殊服务,只要给钱就可以租到亲人或者朋友了!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2日,越南河内,Vinamost公司创始人NguyenXuanThien接受专访。这家公司提供租借婚礼宾客的相关服务。如今,有些年轻夫妇选择花费几千美元来租亲人和朋友,来避免家庭方面的压力和冲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