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共享单车退法 保证10个工作日内退还余额和押金

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共享单车,近日有一家又面临了一大难题,涉及香港共享单车退法一事,法方面对此表示很遗憾,而该公司表示保证10个工作日内退还余额和押金。

香港共享单车名为Gobee.bike,来自法国的创始人在香港创立了香港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正在刚刚进军法国市场不久之后,近日竟宣布香港共享单车退法,刚进军不久的香港共享单车是出于什么原因止步于法国呢?

据了解,香港共享单车退法主要由于单车惨遭大量的盗窃和破坏,资金链的不堪负重是退出法国市场的重要原因。那么用户们的担忧来了,退出法国市场的香港共享单车押金和余额怎么办呢?能退吗?

香港Gobee退出法国市场

香港共享单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保证10个工作日内退还余额和押金,而香港共享单车在法国的收费为每半小时0.5欧元,押金是15欧元,约合人民币115元。就在上个月,Gobee.bike以上述同样的原因已经停止了在里尔、兰斯和布鲁塞尔三座欧洲城市的业务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