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本科生可直接落户 高学历人才每月租房还有补贴可领

自今年以来,南京市公布了多项实施细则,就从今天起,本科生可直接落户的政策开始正式实施,除此之外,高学历人才每月租房还有补贴可领呢。

一项《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由南京市委出台,2月11日公布了45个配套文件,其中重点突出五大关注对象政策支持,旨在支持高校院所创新、企业创新、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新载体及创新生态建设五种。

自3月1日,也就是今日开始,本科生可直接落户南京市,这对于外地的大学生而言,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旨在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前往南京工作,因此落户门槛的降低绝对有必要。

人才租房补贴政策

据小编了解得知,规定表明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生可直接落户南京,凭毕业证书办理落户手续,一些技术、技能型人才,可凭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办理落户手续即可。不仅如此,这些高学历人才每月租房还有补贴可领,补贴的期限由2年延长到3年。

关于高学历人才租房补贴方面,博士每月租房最高可领1000元补贴,硕士每月最高可领取800元,一些学士和高级工每月可以领取600元租房补贴,这些高学历人才每月租房还有补贴可领取,真是羡煞旁人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